有腹肌的女孩不帅吗

文风产出不限,清水和车都涉,虐到极致,甜饼也给,offgun本命。

四季归夏,那我可以归你吗(中)

⚠️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

🚫一切形式的二改二传(微博可原链接转载)



 

再遇见你之前,我一直都担心我这辈子再也遇不到我喜欢又喜欢我的人。

 

可见到你之后,我再也用不担心遇不到我喜欢的人了,但却变成了担心我喜欢的你,不喜欢我可怎么办?

 

不过就算你不喜欢也没办法,谁让我先擅自作主喜欢你的呢。



 

当到达目的地的时候,gun确实睡了过去,浅浅的呼吸和长长的睫毛垂落在脸庞,太阳已经渐渐升起,晨曦的苏醒和身边的小孩安静的睡颜都悄悄洒在off的心里,化成一阵柔柔的温暖铺在心头。

 

“gun~我们到了哦……”

 

off轻轻拍了一下gun的肩膀,小心的唤醒他,一如早上他叫醒自己那般轻柔。

 

“嗯~”

 

gun伸了个懒腰,看向窗外已经有许多工作人员在布置现场了,一转头正好对上盯着他的off,亮晶晶的眸子猝不及防的跌进了自己的眼里,心脏分明突然骤停了一下,脸上氲上一阵不明的热气。

 

“啊~对不起爸比,我不小心睡着了,让你当我司机啦,哈哈”

 

gun不自然的低着头摆弄安全带,却因为慌乱怎么也扯不开。

 

还没反应过来,小小的身子前就笼上了一片阴影,一张白皙精致的脸近在咫尺的出现在gun的面前,温热的呼吸轻轻充斥在两人脸之间,流转着微妙和暧昧的气息。

 

咚咚咚,感觉自己的心跳好像开始不听话了一样敲打着提醒着自己,gun慌忙咽了一下口水故作淡定的迅速把头摆正看向车子的前方,脸上却烧出两片红云。

 

“咯噔——”

 

安全带弹开,小孩儿却跟着这声音心头和身子都跟着一震,有点尴尬的慌忙打开门逃下车。

 

off着慌慌张张逃下去的小孩,笑着看了看帮他解开安全带后还悬在空中的手,若有所思的摸了一下自己有点热的脸。

 

奇怪,分明时间还早,为什么刚刚感觉这么热呢。

 

“咦,gun你怎么和off一起来的啊,别告诉我……”

 

arm的调侃和抗旗若是平时gun都大大方方接过来还得还上两句,可是想到今天自己凌晨特意去找off,刚刚还没出息的红了脸就有点害羞了,肯定是没睡够脑子糊涂了。

 

“别闹,只是刚好去接Nong一起上班啦”

 

off随后下了车,帮着窘迫的gun解释,笑着拍了一下arm的肩膀走向更衣室去换衣服。

 

gun也说不上什么感觉,虽然off这样帮他没错,但总感觉怪怪的,似乎,还有点失落。

 

以至于整个校车录制的全程gun都没有太大的兴致,加上分组还没把他和off分一起,gun心里还是有点小不开心的。

 

就好像回到了上学的时候,你喜欢谁都会满心期待分配座位时能成为同桌一样,因为喜欢,所以时刻都想在一起。



 

结束全部的录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,拖着一身的疲惫off感觉自己要晕过去了。

 

中午分饭盒都是米饭和肉,偏偏还做的辣的口味。

 

本来就不敢吃碳水,又吃不了辣,一整天的奔波体能消耗的太快,还好吃了几个gun给他带的小番茄和饼干,gun再三向他保证是自己在家亲手做的少糖的,可以适当吃一两块,这才没饿晕。

 

人在饥饿的时候情绪是非常敏感易怒的,off正想着快点收尾回家喝点酸奶睡觉的时候,一个小身影冲着自己跑来:

 

“爸比!我晚上得去你家!”

 

gun欢快的扑过来拉着他的衣角说,另一只手还提着一大包的东西,好像要去长住似的。

 

“嗷?为什么啊”

 

off愣了一下,没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,感觉减肥好像让自己的思维有点迟钝。

 

“啊,爸比你忘了嘛,我的车在你家啊,我怎么回去!”

 

gun撅了撅嘴,很是无辜的说。

 

“哦哦,对哦,呐,你好了吗,走吧。”

 

off反应过来顺手接过gun手里的袋子,打开车门放进去,gun也就顺着坐进副驾驶。

 

打开音乐,那诉说着思念的歌声流淌在这小小的车厢内,两个人都没有多说什么话,只是在这霓虹灯亮起的夜晚,静静享受着结束一天忙碌后的惬意。

 

此刻,是只属于他们俩个人的空间。



 

“爸比,你我们说像这样一起早出晚归,有人陪着是不是也挺好?”

 

gun转过头,看着认真看向前方的off。

 

男人修长的手指游刃有余的操控着驾驶,在红绿灯时漫不经心的用指尖敲打在方向盘上,长长睫毛在他的脸上打出一道浅浅的阴凉,一如这夜晚的微风,轻柔的挠在了他的心头。

 

许是氛围使然,又或许是gun看的太过入神,等回过神来这话已经问了出去。

 

我的天!我在说什么鬼话!

 

gun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的时候,脸刷的一下就红了,三分害羞,七分窘迫和尴尬。

 

“啊~我的意思是,哈哈,有人一直开车载我上下班真好啊!”

 

“不是,我是说,和爸比一起上下班也不错奥~”

 

“呃……我……的意思是……”

 

gun感觉自己泰语表达的真不行,怎么翻来覆去说不清,越说越奇怪,脸还憋成了通红,他心想完了off一定觉得他很奇怪。

 

“是的啊,突然觉得也挺好的,今天早上谢谢你能来。”

 

off安静来十几秒,好像在想什么似的,等到gun的脸要红到脖子恨不得跳下车去制造一场失忆的时候,却听到off轻声的回答到,似是认真,也没有嘲笑他的意思。

 

咯噔一下,gun还是觉得心上被击中了什么,一丝光也慢悠悠的照了进来。



 

到了停车场,gun也下了车,可是似乎并没有朝着自己的车方向去的意思,而是跟在off的身后踌躇着。

 

“怎么啦?”

 

off停下脚步转过身,小孩就撞进了他的怀里。

 

gun摸了摸被撞到的鼻尖,后退了一步,不好意思的说:

 

“爸比,我饿了,可是我家里的吃的都搬你这里了~”

 

“嗷,是哦,那上去吃点东西再走吧”

 

off拉起gun的手腕,牵着他快步朝楼上走去。

 

其实gun一点都不饿,他一整天录制空隙有空就在吃零食,现在都还饱饱的,可是他看off脸都有点白了,放他一个人回去他肯定不会吃的。

 

gun的心一整天都跟着off七上八下,担心他心疼他,可分明对方也是比他还要大上几个码的大男人,可他还是怎样都放心不下,目之所及,都是他。

 

喜欢一个人的力量真的有够强大,gun每时每刻都在告诉自己别露馅,看向他时候的眼神别那么明目张胆的透着爱意,可是,喜欢一个人总是藏不住的。

 

进了屋子后gun就去洗手马上翻找冰箱里的东西,认真拿出了一把意面和一些鱿鱼虾之类的海鲜,烧开水一边煮面一边处理食材,八分钟后捞出意面,锅里倒了一点点橄榄油和蒜片,将海鲜和意面翻炒均匀撒了一点点黑胡椒和盐,热气腾腾又清淡的海鲜意面就出锅了。

 

off洗漱完出来后就斜靠在厨房边上,也不去打扰他只是盯着专心忙碌的小孩,周围的空气都弥漫着淡淡的食物的香气,扑向鼻尖,化在心头。

 

off突然感觉心上一软,家里有个人感觉好像暖了许多,突然,就不想放他回去了。

 

“呐,好了,爸比,吃一点点吧,海鲜不会胖的,意面也是粗粮呀”

 

gun甚是满意的端着自己的成品到桌前,强制拉着off坐下,给他递上筷子。

 

根本是不忍心拒绝,而且美食也容不得拒绝。

 

off还是稍微吃了几口,味道刚刚好,虾好像也带着甜甜的味道,像是给身体充了电一般,活力满满。

 

吃过饭就有了精神,本打算今天饿着睡觉,现在看来要干点活了。

 

off收拾了盘子洗过后就蹦跶着跑去卧室床头拿来了剧本,是过段时间要拍的剧,正好可以熟悉一下背一背台词。



 

拿着剧本盘着腿窝在沙发上,托着下巴认真的翻看着剧本,洗过澡后柔顺的刘海乖乖垂下,认真抿着嘴读者剧本里的台词,gun觉得这个男人真的太可爱了。

 

Gun悄悄蹲在沙发旁边,支起胳膊趴在off面前问:

 

“要我陪你对台词吗?”

 

“嗷,真的吗?”

 

Off抬起头,亮晶晶的眼睛期待的看着眼前小孩。

 

“那当然,演戏我可是你的前辈,不相信我吗?”

 

gun自信的笑了笑,拿过off手中的剧本。

 

“嗷,是,前辈,听从指导。”

 

off坐正了身子,两只手摆在膝盖上,乖乖的一字一句的说到

 

“哈哈,爸比好乖哦,再叫一声前辈来听听(^_^)”

 

gun被off逗笑了,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发,把脸凑近笑意盈盈的盯着他的眼睛,期待看着他再呼唤自己一声“前辈”的样子。

 

off被突如其来凑近的脸恍惚了一下,心突突突的跳个不停,那近在咫尺的距离和心上温暖又悸动的东西好像在作祟:

 

“前辈”

 

“那,我该怎么谢你呢?”

 

“吻你可以吗?”

 



 

作者:有腹肌的女孩不帅吗

 

(未完待续)

评论(7)

热度(7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