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腹肌的女孩不帅吗

文风产出不限,清水和车都涉,虐到极致,甜饼也给,offgun本命。

你就不要再爱我(大结局)

⚠️本故事纯属虚构,请勿上升蒸煮

 

🚫一切形式的二改二传(微博可原链接转载)

 

 

 

人声轰鸣,他们就这样匆匆的掠过我们身旁。

 

天边已只剩下一抹暗红的云悬在空中,只是偶尔随着风轻轻摇曳一下,多半是静止不动的。

 

我向前一步是你,你是深渊,向后一步是退,退是悬崖。

 

  

“是不是,我们只能到这儿了?”

 

off扯出一抹无奈的笑,眼里却是蓄满泪水的。

 

仔细跌进他的眼里去看的话,他是在求救的,求什么?「求你拉我一把,还是求你放过我」,他也不知道。

 

“爸比,你还记得十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你那天吗?”

 

gun抬起手,紧了紧off的外套,渐渐起风了,竟然有点冷。

 

“那天你像个黑帮老大似的,让人怕怕的,但是我却莫名的想靠近你”

 

“我厚着脸皮捉弄你,找你玩,缠着你,即便你再抗拒,我也觉得你身上好温暖”

 

“当你渐渐打开心扉接受我这个弟弟的时候,我是真的开心到回家都要跳上几跳”

 

“成为你最特别的人后,我常常会幸福又担忧的问自己这是不是真的”

 

“这么多年你宠我爱我纵容我,担心我照顾我包容我,以至于我知道,我再也找不到像你这样的人了啊。”

 

gun捏了捏自己的手指,自顾自的说着,好像这么说出来,轻松了不少,他背负着离开的自责整整五年,他的爱和想念都不敢大声说出来,他始终觉得,自己是没有资格再回去他身边的。

 

“爸比,对不起,真的对不起。”

 

“如果当初没赖上你,如果不是我这么傻,会不会就不让你这么痛呢?”

 

 

 

off的心随着回忆一点点揪痛起来,风已经干了泪痕,眼前单薄的人像是即将被这夜色吞噬了一般,感觉他又远又近。

 

他痛啊,怎么能不痛呢?他在他心上十年,这十年,要一刀刀剜去,换谁能受得住呢?

 

最爱你的那五年,最恨你的那五年。

十年,就这样一晃而过,再见时已经是满心疮痍。

 

“gun,我真的很累,你也很累对不对”

 

off颤抖的声音被压在喉咙里许久,再吐出时竟然哽咽到不行。

 

人和人之间最难过的就是告别,不是真的从此不见,而是彻底逼自己和过去的自己,过去的一切纠葛做个了断和告别,好好说一声再见,错不错的,都任由着随它去吧。

 

“我们放过彼此吧,不要再有埋冤和伤害了,也不要再自责和难过了”

 

“你我之间,美好的事情也曾那么多不是吗?”

 

“是你让我知道了爱一个人可以如此幸福,是你让我知道什么叫思念入骨,我走过和你去过的每个地方,后来那里便都是你的影子。”

 

“只是你离开的这些年,我不解,埋怨,难过,悲伤,委屈,我恨你把我拉入了爱你的深渊里,却撒手不管,让我在那黑暗中反反复复挣扎,心在日日夜夜哀嚎,却看不到希望,得不到救赎。这一恨,就是五年,这五年,似乎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气。”

 

“可是现在,我想放过自己了,也不想再恨你了,gun,离开是你的选择,我们都没有时光机器,能穿回去重新开始,也没有消除笔,能把横在心上的道道伤疤抹去

 

“带着自责和对彼此的愧疚,我们还怎么走的下去呢,看向对方的眼时,都是疼的啊。”

 

眼泪还是从那猩红的眼眶里奔涌下来,胸口剧烈的起伏,深深浅浅的努力想要呼出梗在心头窒息的气息。

 

gun也终于无法控制自己蹲坐在地上放声大哭,眼泪像要砸碎一地的钢筋水泥,颤抖着随时都要到地,这瘦小的身子在灯光璀璨的伦敦塔桥上,格外零丁。

 

他们都欠彼此一次光明正大的撕心裂肺,不是吗。

 

off也抬起头,努力不让眼泪太嚣张的流下来,可自己又怎么能阻挡呢?

 

他还是单膝跪在地上,轻轻将小孩的头揽进怀里,只是这九月的秋风啊,怎么就那么大呢?

 

眼泪点点掉进怀里人的发丝上,久违的温暖和怜惜,是慰藉着彼此最后的告别。

 

“答应我,以后要好好的生活好吗?”

 

off用手轻轻抚摸着小孩的头,就让他的哭泣和眼泪在自己胸腔里留下。

 

“爸比,如果你坚持不下去,就继续恨我吧。”

 

“直到,你可以有力气可以独自做任何事,再看到我的时候不那么难过。”

 

gun用力的抱紧off,想要这温暖能多停留几分钟。

 

夜深了几分,路上的行人渐渐越来越少,只留下偶尔经过的车拉了几声鸣笛,那声音划过天空,惊扰了时光。

 

罢了,这最后的深爱,最后的关怀,就是放开吧。

 

放过这些年挣扎在这无底黑洞里的彼此,不必在带着伤痕累累的心相互碰撞了,我们欠自己的,接下来先好好治愈自己吧。

 

倘若有幸,与眉眼间还心动的你再次相遇,那下一次,就一定别错过了。

 

 

我在风声鹤唳的年纪遇见你,一不小心就闯进了我的世界里,从此,一爱就是许多年。

 

十年,你给的这爱也罢,痛也罢,我都不敢忘,也不能忘。

 

如果有下辈子,我们就绕开对方吧,别再互相纠缠了,可是今生,我还是谢谢你,曾让我心折不已,也给了我一场轰轰烈烈的离别。

 

今生安好,你就,不要再爱我了。

 

作者:有腹肌的女孩不帅吗

 

(全文完)

 


评论(30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