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腹肌的女孩不帅吗

文风产出不限,清水和车都涉,虐到极致,甜饼也给,offgun本命。

你就不要再爱我(写作说明)

 

说实话我不太想这个的写作说明,因为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对他们这段爱恨纠葛的想法和选择,有自己内心期盼的结局,这是自然的。

 

这个故事甚至只是起源于几天前的一个午后,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词“我恨你”,然后随便写了两句,就串成了一章,想了想上下结束吧,结果上中下还是没能结局,一纠缠,就到了七章。

 

我说过我是个不太喜欢写「长篇」的人,不是写不了,只是有时候情绪会连不上,有时候他们会太让我牵肠挂肚,每每午睡晚上睡的时候,都会牵挂这那个平行世界里的那场纠葛。

 

我以为第一章是虐到极点了,时隔多年后埋在心里的各种情绪的爆发,第一次的碰面,后来才发现和自己内心较劲妥协甚至说服自己的过程更加让人难过。

 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认真的读懂这个故事,当然篇幅有限我写的确实也不够细腻,但是中途off是心软了很多次的,抱着他睡的时候,早上发现他不在的时候,在片场关心他的时候,只是五年啊,五年,他需要给这场宽恕一点时间,怎么可能不爱呢。

 

可是换个角度想想,如果不是最后真相的爆发,就和好了又怎样,总有一天会知道,到时候恐怕更遍体鳞伤,他们之间十年的爱恨,就什么都不剩了。

 

当然我收到了我许多读者的,微博的,lofter的,一路求he的,到最后说感觉be也不是不可以的,甚至有告诉我这样无法走下去了的。

 

我很开心,你们投入进去,像我一样,跳了进去去读,去感受他们的感受,体会他们的纠葛。

 

但是结局肯定是我忠于我整个故事线流转的最终选择,但这可以不是你们的选择。

 

其实也有一点点开放性的结局在里面,就留给故事里的他们自己去把握吧。

 

对我来说,这已经是我能想到最好最合理的结局了。

 

我是个没什么才气没什么文采的人,可能对感情也没那么懂,可是每一次我都想从中简单的说点什么,等到你们看完这个故事的时候,也可以花一点时间去感受一些其中的,我斗胆用个“道理”这个词吧。

 

在此后少年不张扬这个文中,我就有提到过“网络暴力”,作为艺人,他们比我们想象中要承受的更多,真的天天都开心吗,真的不害怕吗?真的没有威胁吗?

 

还有关于焦虑和抑郁情绪这一块,我其实希望更多人能关注到这样的群体,可以不去做什么,但是也理解有很多很多人被这样的情绪不知所措的控制着,痛苦,迷茫,自我折磨。

 

当然,这些只是我想延伸出来的一点点小思考给我的读者们。

 

最后,你就不要再爱我这个故事差不多就到这里,感谢近一周的时间里,大家对故事里的og的陪伴,感谢对我的支持,才让我有动力即便是假日也打开电脑花几个小时敲敲打打,和他们一同感受一同哭。

 

他们陪了我五天,几乎时时刻刻在我脑海里。

 

那,这次,我们就先到这里吧。

 

 

荣儿:2020年5月4日

评论(6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